close
2010.8.21緊急代禱!!這次緊急代禱只有一項...就是...我本週三(8/18)到台中參加台中為身心障礙者辦的徵才活動...我應徵兩間公司...不過裡面有一間我比較感興G2000趣...就是台中縣大里市的仁愛醫院我應徵他們的行政人員...和工讀生...不過他們說工讀生要搬重物...我不適合...所以希望可以應徵到他們的行政人員...他們有宿西服舍可以住...他們這次活動應徵一位行政人員...這次活動有五六十位排這醫院...他行政人員徵一人...工讀生徵三人...希望他們可以錄取我...他們說要七個工作天後結婚西裝才會知道誰錄取...我還跟他們說...說我之前在新竹馬偕醫院義演過...若他們要義演也OK^^ya...謝謝大家的扶持喔^^p.s.若錄取...我之前所許的願就會實現結婚!!  就是奉獻一萬一千給教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42lgau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