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倒了昨天一早我就拉肚子,但沒打電話向領班請假,因為怕臨時通知找賣房子不到人代班,沒人幫忙排殼,會造成師父的困擾,於是我硬撐去上班。 一整信用貸款天肚子不舒服,頭也痛了起來,中午也吃不下飯,有點撐不下去,又看到怎景觀設計麼也包不完的蛋黃酥,頭更痛,雖然想撐到最後,但還是沒辦法,最後在公借款司吐了。 主管才讓我先下班,我叫外子來接我去看醫生,還沒到診所,我就太平洋房屋狂吐了三次。其實,知道醫生也沒辦法告知我,為何會如此不舒服,只能開二胎藥舒緩我的不舒服。 自從生了兒子後,頭痛、頭暈、想吐,這種情況久久會農地貸款發作一次,這次可能因為近日天天加班太累,所以才會又發作吧!於是今天酒店工作請假在家休息一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支票貼現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42lgau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