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水餃今天中午婆婆把水餃內餡準備好我們就開始包借貸水餃囉米米和堯堯也一起來插花ㄚ拔拔包的水餃超大關鍵字行銷的他說這樣才有份量包到一半拔拔開玩笑就說[ㄚ~我東森房屋剛剛上廁所沒洗手說]我就說沒關係ㄚ反正你包的都很居酒屋大很好認你就吃你包的就好真是被拔打敗不過這樣也好房網好啦氣氛也比較容恰因為我又不是一個嘴巴甜會說好酒店打工聽話的媳婦我媽都說[嘴巴甜一點才會得寵]我才做不買屋到咧個性本來就是這樣平常也是婆婆問一句我才回答借貸的有拔拔在一旁說笑話還真不錯才不會很冷今晚的晚農地貸款餐就是我和拔拔婆婆包的愛心水餃囉等會還要去煮個代償玉米排骨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42lgau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